Monday, July 28, 2008

女儿的新作品 JE's new creations

"Mesmer-alda" $45
"Maleeka"$40
妈妈的生日礼物,无价之宝
"Regalia"$60
精巧的耳坠子


昨天我们 Keppel Club 举办一年一度的 Family Day. 除了有些儿童节目,也设了一些摊位. 女儿 JE 租了个摊位摆出她最新的项链和耳坠子.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 "Una Por Favor" - Exclusive Collection.

她很细心的把所有杰作一件件放在铺上粉红桌布上,五颜六色的新创作,走过摊位的来宾都会留步望一眼,有的也会来观赏购买,成绩还不错.

值得一提是除了 JE 的父母我们,还有她兄嫂,家公家婆,父兄嫂,她俩位表姐,甚至恩欣和恩睿也来奉场,好热闹.俩位小妹妹吵着要买怡姨的项链,还立刻戴上,女孩爱美,不是吗? 要推销产品,向孩子们进攻,百战百胜!

我也情不自禁买了三条非常精细高贵的项链,媳妇说那件 Mesmer-alda 很适合我,要找机会配戴了. 其实我有许多项链,本性难改,样样要多,那用得完!
以後这也是遗产之一也!

收摊後,一家大大小小一起在俱乐部用餐,因为晚了些,只有我们一桌 十五人,招待周到,主厨上菜快,大家吃得很开心,我最爱热闹,最珍惜家人相聚,所以昨晚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场面,使我忘了一切烦恼,忘了一切愁苦,也提醒了我 "主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