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外孙小乾善四个月大了

小善送外婆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小善和外公,妈妈,赏游 ION
和外婆在 Vivo Starbucks 欣赏香浓的加啡


我会坐了




最舒服的姿態
不知不觉我们的宝贝外孙蔡乾善巳经四个半月大, 由一位呱呱落地的小婴儿到现在巳经懂事,健康又活泼的小 baby 了.
四个月耒小善陪同爸爸和妈妈到戏院观赏了近十部电影, 睡在妈妈怀抱里,大家一起开开心看戏,
好温馨.
他到过 Batam 渡假春和爸妈一起参加教会的圣经营.
穿着父母为他预备的泳衣套装,经常在水池中浮耒浮去,如鱼得水,完全没有恐惧感. 好可爱.
我们每星期见小善观察到他大了,爱逗人玩,最喜欢听人讲话後哈哈大笑,开始会握着玩具,最爱把小拳头放在嘴里,有时还拿着妈妈爱用的"morning towel" "早安面巾"玩, 可以说是代言 baby 吧!
小善是个 happy baby, 个子大,出世时4.2 kg, 现有近9kg 了. 她妈妈的细心照料,小善饮食起居时间安定, 养成好习惯, 妈妈安心,小善开心的快高长大. 母爱的伟大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