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2010聖誕節

小斌斌不會騎scooter,拿着玩,樂在其中.


鋼琴伴奏



珍貴的合照





一年一度大顯身手


聖誕佳節來去匆匆,過去了. 2010聖誕就如往年在外甥女SY家慶祝,這次多了另三位外甥女和家人,大大小小共 23 人, 加了小狗 Spuddy, 一個大家庭相聚一起,好熱鬧,好開心.


這聚會是由SY 和 KH 组持,筹備和分配工作, 非常高興我能"光榮"的退休. 人生就是這樣,要讓賢,放鬆名利,享受晚年,才有樂趣 .不是嗎?


來來去去交换了許多 e-mail, 那晚菜式頂豐富,除了火雞,蜜汁火腿, 有KH的燜牛肉鍋,SY香香的白米飯, F 帶來的 green salad, KQ 和 D 的洋葱炸雞排和串燒牛柳, 我做了最簡單煮的意大利麵. 那晚幸好有柯博士到來,一年一度大顯身手用我那成年電鋸把火雞切得一片片上桌, 我們不放過,又要他"鋸"火腿, 直到雙手麻痹.


没忘了女儿做的美味 fruit cake 和 KH的 muffins. KH 很用心把做好的muffins一盒盒分送給我們幾家人,可惜我那一盒被一些小小朋友打開了,吃完了,這就是讓賢啊! 看來我動作要快,否則又搶不到愛吃的 muffin 了.


那晚表兄弟姐妹歡聚,無所不談,我這老舅媽不認老,一起大吃,大談,大笑,多開心. 表哥R還記得表弟JS小時看到鏟泥車就會喊"ah dong dong cher", 現在小斌也特别喜歡看鏟泥車. 表哥R記憶猶新,還很年輕. 看着這一群外甥外甥女長大成人,有些成家立業,有些立業忘了成家,能和他們打成一片,非常欣慰. 當然有七位外甥孫吵吵鬧鬧,增加了那晚温馨的氣紛. 我也趁機告訴大家這舉家傳統别讓它流失. KH 說接下來就要招兵買馬賀農曆新年了.
吃飽了,談完了,應該回家去了. 家家都帶回大包小包的火雞,火腿.....依依不捨的离去. 我們昨天才煮了一鍋美味可口的火雞骨火雞肉粥. 又要等三百多天才有火雞粥了!




1 comment:

刘老师 said...

噢,offical carver还真有架势:)
表哥R可以转行当“电锯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