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好开心的一天

Jiumu's Blog

今旱到教会去上 Bible Study. 一些姐妹们一起读聖经,一起分享,
非常有意义.
上完课一群人到 Killiney Road "Sarawak Lo Mee" 吃麵, 後又到咖啡店喝濃濃的本地咖啡.
一般"闲人"不回家,到超级市塲走走,不知不觉在一角落大說大笑,彼此交换食譜,多有趣.
我和另一朋友还是有 "今天不回家" 的念头,到 Isetan Scotts 的 golf corner. 结果买了一件小用品,
满足了,回家吧!
上课时有人提起乐齡男士和女士的分别.一群男士在一起,只有一两位大谈道理,其他静静的听或沈思,女士就不冈了,没入听,大家都發表意见! 是吗?

4 comments:

刘老师 said...

舅母,你们的生活好惬意啊!
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们这样过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好想退休啊!”我这样说的时候,那些退了休的老同事,就会骂我不长进,还有大把事业等我开创。
其实,我们这一代人已经很疲累了。
我跟老同学约好,50岁的时候我们一起到南极洲看极光。当然不会邀男人一起去,因为他们很闷。
女人在一起可以分享很多感受与欢乐,男人经常唯我独尊,其实很没趣。
哈,男人要揍我了!
“女人把最深的情感给了男人,却把最深的感觉留给女人”这是一位女性朋友送我的一句话。与您分享。

Anonymous said...

确实是开心一天
因为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享受
昨天我组织了8个妈妈和8个孩子一起吃饭
然后开了个豪华包厢一起karaok
你知道我最后是什么感觉吗
我的耳朵快聋了
而且头疼欲裂
因为孩子们实在太兴奋了不停地说话唱歌
不过因为伟大的母爱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这样的交流
我们知道
这样的高分贝享受
在未来的某一天
会突然消失

Jiumu said...

Weiwei
我觉得帶小朋友们去 karoke 不是很理想的
活動,为何不带他们去遊山玩水,或去图书館.....???
我本人最不欣赏 karoke, 又吵又煙味重,又雜.听说那里常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因为客人醉酒鬧事.这种塲面小朋友不应看到的.
别介意吧.

Anonymous said...

昨天的回复今天却丢了
只好再重复写

谢谢你的提醒
不过我选择的karaok是面对青少年健康型的
不是你说的夜总会类型的
那里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胆量
等到天气凉爽些就可以组织郊游等户外活动
关于养育孩子的经验
还要请你多多传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