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有惊无险 Lost & found - my handbag

昨天上完 Bible Study 和教友到 United Square 去吃燒蠟麵,一边用餐一边谈,大家都有些特长互相交流互相勉励,真有意义.
後我和 HH 及她女兒 T 由行人隧道过对面的 Novena Square 去找 M1 服務中心,那隧道空气不流通,促使我们呼吸困难,好幸苦,假如真的用做防空壕,我们肯定会被闷死!
找不到 M1 service center, 便到 Burger King 去喝水闲谈, 後乘德士预备去 Keppel Club 健身,一上车我就说早知叫 AL 女球友来載我们,因为她也要去会所, 後我告诉 HH 我会先付车费, (好大方), 车开不久 HH 电话响,我不知是谁打来.忽然我发觉我的手提包不见了,我便立刻告知 HH, 她紧张说 电话对方是 AL 打来報喜, Burger King 的职员 L 君 捡到我的电话,我们都鬆口气,後 HH 说 AL 没提起我的手提包,我们开始祈祷求主,我反而很正定,头脑只想感谢主,心深處感受到主的存在, 我也有傍徨的时刻,想到如何通知信用卡公司,又很心痛遗失了心爱的皮手包,後想这都是身外物,主一定会安排好的.
我们叫司机轉回 Novena Square,这司机先生很随和,没半句怨言,他还说每天至少有十多位乘客遗失电话在车上.我冈时打电给 L君,感谢他,他很客气说 "Calm down, calm down, your bag and phone are safe with us", I heard "come down, come down". So I immediately answered " Yes, I am coming down now". 他立刻说 "Calm down, do not worry". 可能我的语气有些紧张吧!我是打我的手机给 L君,不知他会不会觉得好笑,因为我的 ring tone 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哈.
这都是主的安排,假如不是先和 AL 有约,假如没告訴她我会和 HH吃午餐,她决对没想到我会去 Burger King, 她也不会通知HH,假如没发现不见皮包,那就没錢付车费了.
昨晚再次打电给 L 君, 他是 store manager, 我感谢他在繁忙之中抽空找出我最後打出的电话号码 幸好是 AL,托她尋找这遗失电话的主人,我说他可暫时收下我的手提包而让失主自己来取就行, (後我觉得自己有些无情,真不好意思).
他说他也曾经遗失过物件,他很了解我当时的心情,所以当他和职员在地上检到我的手提包,他立刻設法尋找物主,新加坡有好人也!
L 君还说 "This is not a coincidence, this is God's will!" Amen. Praise the lor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我的心情也随着文章起起落落
想起我去年丢的手机
怎么就没你的好运气

Jiumu said...

Weiwei: 因为在我心深處有主的陪伴,有主的愛,加上那位L君也是主的愛兒,一切一切都是主的安排,现在你可明白"感谢主"的意义吧!

柯思仁 said...

幸好没事。不过,舅母,我看你可以开始写小说了。嘻嘻。要不然,写回忆录也不错,你有那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讲。加油!

Jiumu said...

Syren: You are right. This morning Jiu Jiu asked me to save all my "master pcs" so that I may combine them into a book! Ha, what an idea??? Who wants to read????
Anyway, I do not know how to save them. May be when you come over, you can teach me.
Swimming is good for you. Is there a pool in NTU campus?
I may need to visit your doctor because after playing golf yesterday and today, I have terrible neck and back pain.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
在经历一些事后
越发觉得祂就在我心里
谢谢你把我带到祂身边

Jiumu said...

Weiwei:感谢主你心深處有了他,多阅读聖经,多祈祷,主永远宽恕我们的罪惡,只要我们认罪,不再犯罪,主必定赦免我们,必定愛护我们.
非常开心你能和我一起赞美主.请看 路加福音第七章三六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