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生活点滴三



谁说我不健康,能做家务,天天烧菜煮饭,一星期至少打一次高尔夫球,在炎热阳光下走四个半小时,

能吃能睡,那会有病?


好了, 还债时候到了. 不久前右臂酸痛, 可是我还是忍痛打球, 没球打就没人生乐趣了.

家人三番四次劝我去看医生同时验血,我最怕看验血报告,所以都找理由推辞.


三星期前,心血来潮,叫恩欣恩睿来家玩. 当她们在吃早点时,我到厨房去取杯子,不知何故,一时失去平衡,直冲去对面房里,本来应是脸朝向衣橱,感谢主,我当时整个人坐下而是头後部碰着,一阵强烈声,眼前一片乌黑,还好我很清醒,但吓得魂不付体. 摸一摸头部,不大疼痛,幸好没流血,才放心些.


恩欣立刻去叫舅公,我先生看到我脸色青白,第一句话:"是去看医生的时候了!" 这的确是上天的指示.


好了,报告来了,坏的胆固醇特高, 好的太好了. 尿酸也高. 哈哈,这是平时爱吃红肉的报应吧! 除了吃药,我开始注意饮食,三星期过去了,精神好,身体也轻松了许多. 这是免费减肥的好方法.希望下星期的成绩表没红字出现.


拿报告那天女儿不放心特意陪同我去. 但医生叮嘱我不许吃红肉, 椰汁加哩......,她在旁帮忙说:"听医生的话,别忘了,你将要抱孙子了!" 是的,为了孙子,为了家人的关心,我一定要有健康的身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