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只是普通的一天,我不想庆祝,因为想到又老一年,有点不大好受!

一大清早丈夫开心的送上封利士祝贺,儿子笑嘻嘻的给个拥抱,儿媳拥抱後又送礼物,女儿女婿从香港
来电祝贺,怡保亲家来电,儿媳的兄嫂,恩欣妈妈,都耒电话贺寿,祝安康,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好温馨啊!

今天不单单我一人过生日,怡保亲家母,儿媳的兄嫂,还有读圣经班一位同学,大家都过生日, 7-11 是我们的
好日子,在此祝贺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晚儿子,媳妇请到 VIVO CITY 一家德国餐店庆祝,以下是我们点的菜,有烧猪脚,各式香肠,水煮牛肉和青菜虾沙律,样试多份量适当,可是大家都吃得又开心又饱,再也吃不下甜品了.

其买生日不在乎礼品,不在乎大庆祝,更不在乎大鱼大肉,我在乎一家大小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和我一起度过这
一天,就心满意足了,但儿女们要表达心意和爱心,当然我更高兴!美中不足是女儿和女婿在香港不能一起欢渡,但想到八月将和他们相聚,心也有所安慰.

2 comments:

刘老师 said...

祝舅母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Anonymous said...

德国餐店的烧猪脚,会是个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