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柯博士下厨

菇数汤
蒜蓉炒上海青
红烧牛肉 (shin beef) 冷笳子加秘方酱料
红烧牛腱和清炒上海青

这些菜都是柯博士细心煮招待我们,我们真有口福,虽然红烧牛腱份量少了些,大家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是舅母,连剩下的牛肉汁也不放过.

饭後有博士预备的又甜又大的西瓜,博土妹妹买的荔枝,还有亲自做的 apple pie (恩欣和恩睿也有份做),加上舅母带来 Awfully Chocolate Ice-Cream, 还好牛腱份量少,否则无法吃甜品了,那 apple pie 太美味,太好吃!

又是大家欢聚一起,大家一起欣赏及享用主人新买的白色桌布 (可惜我不小心倒了些茶.主人口头说不要紧,心里好心疼啊!),和 新餐具. 美中不足舅舅少放 car park coupon, 被罚款廾大元! 这是弄脏桌布的惩罚吧!

所有的 recipe, 问柯博士.

4 comments:

刘老师 said...

唔,jiumu,您的画面缤纷多彩,色香味的想象空间广阔,比柯主厨的阅读趣味更高!
我喜欢:-)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同感,还蛮不错的。 :)

Jiumu said...

多谢 Liusu & s 的鼓励, 但千万别把我赞得太好,我的华文水准非常非常底浅,虽然是华校生,但常常都很费神去了解流苏和柯博士的大作,我是借用写 blog 来给自己增加对华文的兴趣,多学习,多阅读你们的杰作,一定会进步的,希望你们多多指导!
念中学时不是很喜欢华文,凡而爱好英文,所以那时在校并不多好同学,可能那时被他们看着 "怪人",幸好没遭受排斥,想起来很好笑.

刘老师 said...

jiumu,您把流苏想得太“厉害”了,她的文章只是个人心情的书写,不是大作。您要读得快乐开心哦,千万别费神。
而且,流苏不能跟柯博士相比,他是我敬重的导师和朋友,我永远在他后面。

我倒是从您这里学到不少东西。
哎哟,我们就别客气了,互相学习,好吧!